Thursday, April 03, 2008

On the Way!


距離上ㄧ篇文章我的飛行夢,已經三個月過去了, 幾經周折,終於來到美國加州 Livermore, Ahart Aviation,踏上飛行之路。
3/31到學校報到,晚上就立刻上了第一堂地面課程,約十二個學生,大家坐在教室裡,聽教練Spencer Thomas用PowerPoint上課,重溫學生生活。
這Spencer講話超快,還好在台灣時我已經先讀了一些書,雖然書不同,但道理相通,還不至於鴨子聽雷。
我的貴人再次幫了我一個大忙!正巧五姨這段時間也回美國渡假,還好有她開車帶我去補給食物,在美國沒車真的就跟沒腳ㄧ樣,一點也不誇張。

1 comment:

andmusic said...

Hi~ Eric
等了幾天,終於看你的消息,很高興看到你在Livermore的生活順利開始,這幾天Groung school 上課的內容跟DVD中的教學方式有差異嗎??用力的享受加州陽光吧,加油

祝順利

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