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Cautions:the virus! 小心病毒!

If you guys found a strange name put one comment in the "comments" column, and it needs you to click it again, it might be a VIRUS! Just ignore it, don't click it. I will deal with this secret admirer alone.
最近發現我竟然還有個secret admirer,它在我的ㄧ些文章中都“放“了ㄧ個意見,我心裡暗爽地點進去看,竟然還要我再點選連結到別地方去。連結後出現ㄧ堆亂碼,我才知道那是個木馬程式!就是連結病毒啦!還好我的蘋果不會中毒,真可惡!
所以各位如果看到意見欄裡面,有個奇怪的名字,它所寫的意見竟然還要你去點選的話,那可能就是隱藏在我部落格裡的連結病毒!不要去點它就沒事了,我會反應給Blogger,如果他們處理的話,很快就會沒這東西了。那我也就沒有secret admirer 了,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