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Run! Run! Forrest, Run!!

花了46元美金報名,今天參加了舊金山金門大橋公園 ING辦的 Bay to Breakers 12公里的跑步,我就想好好認真的跑個步嘛!偏偏很多人來搗蛋。
星際大戰裡的機器人來了。

維京海盜帶著充氣娃娃也來了。
貓王和瑪莉連夢露也來了。
一群群的鮭魚也來了,還故意和跑步隊伍反方向,算是逆流而上吧!
加油!再跑地球ㄧ圈你就喝到了。

這隻美麗花蝴蝶ㄧ直跑在我前面,好啦!我承認,是我ㄧ直跑在她後面。直到有人比她更吸引我.....

這個勁爆吧!他還不孤單喔,ㄧ堆人跟他ㄧ樣痛恨穿衣服。

跑完後,表妹開車來接我,之前也是她送我到起點,謝謝她。

5 comments:

David Chi said...

Hi Eric
你實在是太健康了,還會參加馬拉松活動,跑完想必相當High吧.

PS:想問一下你copy給我的Jeppesen的video是用哪一個軟體轉的?設定參數你還記得嗎?

Thanks a lot

Best,

David

Lee Chi said...

這只是12公里的跑步而已啦!真正期待的是八月的舊金山金門大橋馬拉松哩!來幫我加油嗎?

那video應該不是Jeppesen的吧?
是用什麼軟體轉的?我只是用拷背的方式複製給你,沒有轉什麼東西耶!

David Chi said...

Eric
打了一堆字,要send的時候不見了,Forget it.
聽說In&out burber都超大,Try it~
In-N-Out Burger
1881 N Livermore Ave
Livermore, CA 94551
(800) 786-1000


Best,


David

Lee Chi said...

David,
不錯嘛!連地址都找到了,謝啦!其實來這兒的第ㄧ天就去吃了,的確很大,很讚!
知道他們的薯條都是現削皮,現切,現炸的嗎?

David Chi said...

他們的薯條都是現削皮,現切,現炸的??!!
真的假的,taht is really great!
下次在去記得拍一下歐~

PS:我去宜蘭2天-夜,渡假剛回來,雪山隧道真快,30-40分就到台北,等我Blog弄好再告訴你來看照片~

你最的課最近上到哪?飛時到多少了?關心中...

Best,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