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I do love animals, but not your PET.


帶著自己的愛犬出遊,應該是養狗的一大樂事吧?
每次看到飼主臉上滿足的表情總還是伴隨著驕傲的影子,就好像新光三越
信義店A9館門口那位老兄,每次週末他就帶著五六隻大狗盤據在門口那塊
空地上,然後命令狗兒們一起做著整齊的動作,吸引大批路人的目光,那
傢伙酷酷的,我想他心裡應該也是很爽的吧?
但是這些飼主們也許並沒有想到,並不是所有人都跟他們一樣那麼喜歡
狗,我這麼說吧!我怎麼知道你家狗乾不乾淨?會不會咬人?我只知道牠
一定會嚇到我家小朋友。雖然在有人看到的時後,飼主有時候會把狗屎撿
起來,但是你們認為那就夠了嗎?地上那塊痕跡沒有留下臭味跟細菌嗎?
今天就在內湖運動公園看到一對年輕的男女朋友讓他們的狗在草地上跑來
跑去,把小朋友都嚇走之後,接著就做出牠們最在行的事:就地大小便,
在我們的注視和那女生的眼神示意下,她的男朋友很快的把狗屎包起來帶
走了。哎哎哎,老兄。那留在小草葉面的黃金屑屑和濃汁怎麼辦?小朋友
還要不要在草地上面玩啊?
有時後在百貨公司裡面看到抱著心愛小狗逛街的飼主,哎,小姐,請妳不
要因為我的注視而流露出得意的表情好嗎?因為我想的是那狗大小便後有
擦屁股嗎?妳的手上不會沾到嗎?其實我在留意的是看妳碰過哪些衣服,
我好小心避開耶!

No comments: